好......好強大的心理測驗,可以測出心裡所想到的人
     以57、阿卡、龜、006、Ayu、村上春樹叔叔和《萬有引力》的愁一來測都答對了。
     很神準。
     不知程式是怎麼設定的?http://en.akinator.com/








關於006的提問中有一句:他有沒有sad eyes?
結果按下yes後,就測出來了......十分有趣。
(某六怒:「眼神憂鬱是不行喔?有意見嗎?」

當問到:那個人是日本人嗎?
如果回答是yes,
下一個提問往往就是:那個人是五人團體中的成員嗎?
嗯,嵐果然很紅很國民,
還可以做為大分類中的區別選項。

不過可能因為我對二宮不熟,
所以測出來變成松本潤......XD

關於57,我測了兩次,
第一次的提問還滿正常的,
問說他有姊妹嗎?
年齡是否介於20~25歲之間?
長得高嗎?
是不是團體中最小的?

第二次就有點那個......
除了年齡身高相關問題以外,
竟還有這樣的提問:Has your character ever been arrested?
我非常非常猶豫的按下了yes......
(不知道當時的情況算不算arrested......毆飛)
結果下一個提問變成:Is your character still in his band?
我一邊爆汗一邊猶豫的按下I don't know.
然後就測出57了......orz

再試了一下
發現arrested那題,
如果選了probably not,not really的話,
測出來的人會變成拉麵......
所以還真的非回答yes不可?(默)
哇咧~~~這麼尷尬的問句到底是誰提的?
叫店長給我出來!(翻桌)
  ↑
奇怪,妳剛剛不是說很神準的嗎?
囧囧囧囧囧......

欸,好啦,
總之滿有趣的,可以測測看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