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現在的《少俱》圖,所以放以前的。
       喜歡以前的大團圓氛圍。
       這樣看得出誰是誰嗎?

 
 




 
  今晚的《少俱》滿好看的。
 
 
  最精采的是「小三團代表」丸山、中丸、拉麵接二連三表演的那一
段。尤其是東西雙丸的B-BOX加BASS組合,真是太妙了。啊!我對
特殊才藝者和會玩樂器的人缺乏抵抗力啊……
 
 
  這一段讓我忍不住想起《少俱》舊檔中,小三團合唱的美好時光。
個人認為03~05年《少俱》好看的點就在這裡:J家新生代的精英們
(可以這樣形容嗎?)齊聚一堂、共舞熱唱,感覺豐富多彩又輝煌(搞
半天我和老婆婆一樣,都愛看熱鬧戲文與大團圓場面?);而06年以
後,這樣的情景似乎就很少出現了,有盛況不再之感。
 
 
  對我而言,以前的《少俱》比現在的好看很多,因為多是4 TOPS
或KAT-TUN主持的,NEWS或關八成員則三不五時來GUEST一下,
互動也比較頻繁,感覺很有趣。畢竟落入J家大坑以來,最先認識和比
較熟悉的都是小三團成員,因此對他們格外有感。
 
 
  現在的Jr.雖然也有很多團,而且還更多人,但不熟的實在太多,無
感的也不少,甚至還有覺得感冒的……所以沒那麼有共鳴。看目前的
《少俱》時,除了GUEST以外,會注意到的大概就是Question?(算
是我的小愛團?),還有Kis-My-Ft2.的玉森(鏡頭不多又低調,但很可
愛),然後也會看看疑似模仿赤龜的某兩位是否變得比較不讓我感冒了
(毆飛)……除此之外,可能就大概觀察一下其他人站位的前後、鏡頭
的多寡(以推測是否有人變得受捧了或不受捧了……這是個人的惡趣味
……),或者是否出現了唱歌不錯的新聲代(真的是久久才發現一個……
小坂現在好像很少上《少俱》了?M.A.D.有那麼忙嗎?)等等。
 
 
  今天的小朋友們唱歌似乎都普普。只是發現到,唱Hey! Say! JUMP
的「Dreams Come True」時,好像沒有人能像小知念一樣飆高音,所以
幾句和聲自動省略?照理說現場小朋友那麼多,或多或少應該有人可以
唱的啊!好謎。不過小兒子現在可能也沒辦法這樣唱高音了……不知
會變聲到什麼時候?
 
 
  Q團則唱了「目覚めろ!野性」。覺得這首還好,可能是因為米村
唱得不多?對他很期待。不知57的solo控上,他會不會也來唱個幾句?
合唱也好啊!想想在整個場子上,感覺比較ROCK的真的就只有Q團
了。(57:「……」後母:「好吧,我努力想像一下,這三年半來你慢慢
變得很ROCK的景象………」)說實在,57唱過的歌,比較有ROCK
感的只有和006合唱的「疾走!Friday Night」吧,可是覺得這首不太
好聽……(毆飛)
 
 
  然後這集玉森的鏡頭變多了(雖然還是常常被別人擋到),還有solo
個幾句,不錯不錯。就這樣可愛可愛的,走賞心悅目的路線也OK啦。
  
 
  還有小Jr.們的模仿單元。有些實在看不出到底模仿得像不像,反
而覺得模仿吸塵器和警笛聲的比較有趣。
 
 
  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的《少俱》應該是聖誕特集吧!好像會播很多回顧VTR?好
啦,如果,我是説如果,出現了57或草野相關片段,而其他人又都有
打上名字的時候,拜託也幫他們上個名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