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Q10》第2集。
糟了,我也很喜歡電線桿,去外地幾乎都會拍(台北沒得拍Orz)。
我和怪怪老師一樣是電線桿宅叔嗎?果然木皿泉的key和我有合喔!XD
不過這些圖片都滿暗的(懶得調色……毆),而且沒拍到什麼特色,根本看不出是哪裡的電線桿
只有我自己知道(喂)。但無所謂啦。雖然好像沒什麼意義,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繼續拍。
前提是要先去一下有電線桿的地方就是了……(斜睨橫幅上某人……)
不,我是說去外縣市拍應該就有了。以前去內灣好像有拍過?
 
神戶北野異人館附近                 鎌倉街道
   
 
東京代官山一帶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附近

 
東京神樂坂一帶                   東京神樂坂一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