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去新竹綠世界拍的?忘了。





  9月的第一天。
 
  換了不同的醫生看。

 
  試著仔細陳述這一兩週來的症狀,還把上週別處開的藥拿出來供參
考。不過醫生好像聽聽而已,感覺像急著要下班。
 

  似乎是感冒或身體比較不好時會出現的毛病。這個說法比上個醫生
說的「耳咽管阻塞」更抽象。可我應該沒有感冒吧!最近身體也沒有特
別不好(因為一向都好不到哪裡去……囧)。倒是心情比較有問題。
 

  天窗的玻璃要掉下來砸到了,卻很難使得上力;覺得自己明明是
《極道鮮師》系列中3年D班的程度,卻被當成東大生般要求,或以
《破案天才伽利略》的說法來比喻,就是文科背景的人要硬得頭皮做
些理科相關的事;勉強絞盡腦汁(如果有這種東西的話)在思考解決
方法,但頭昏耳鳴導致腦中一片空白;對聲音過敏而摀住一邊耳朵,
卻被誤解成不想聽對方說話,還要解釋半天……情感、理性……各方
面的負荷,真是亂沉重一把的。情和義,值千金……(為何熊熊變成
「食神」?)然後上週六買ARASHI的票,雖然沒有夜排也沒有出門,
卻在網上耗了不少時間,差點用滑壘的抵達米希亞演唱會場……一整
個很累。
 
 
  對於有些工作上的事,有人問我:「妳是不是快哭了?」我說:
「眼淚都已經流乾了,哪裡哭得出來?」這是真的,我一點想哭的feel
也無,點眼藥水都還太乾。想想近來好像看到兒子相關的事才會飆淚,
還有聽米希亞現場唱慢歌也淚了幾滴,除此之外……沒了。(可見我的
淚腺水龍頭真的有故障……囧)
 
 
  吃了藥,雖然還是偶有頭昏,倒沒有出現單邊耳朵對聲音敏感的症
狀。不太確定是不是藥效硬把刺耳的感覺壓下去。再觀察看看。
  
 
  生活就是這樣嗎?
 

  C'est La Vie.

  
   ↑
 
  這篇其實有點穿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