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
 





  發現先前搶購一空的濱崎步演唱會又放了幾張票出來,就試著買買
看,結果還真的買到了。所以接下來我的日程變得有點滿……(汗)

 
08/30(六)米希亞演唱會
09/28(日)一青窈演唱會
10/10(五)網球王子音樂劇
11/01(六)濱崎步演唱會→這天中午還要去喝喜酒……
 
 
  如此看來,就算兒子放暑假,敗家的後母還是照樣破產?不,換個
角度想,也是因為兒子的學校沒著落,我才把預留多時的學雜費(有這
種東西?)拿出來撒?不,其實我只是單純的熱愛音樂,與兒子的動靜
無關?想想一年八個月前研修生消息發布那天,後母恍神的對著案頭Jr.
學年曆上的赤龜唱完歌後(為何會對他們唱歌?難以理解的行為……),
還不是又跑去看卡瑞拉斯跨年演唱會。當晚卡爺都安可五次了,觀眾好
像還是意猶未盡不放他走,只差沒關門放狗……回想起來既感慨又有趣。
有空的話應該來記錄一下近兩年看了哪些演唱會。(又在開芭樂票了……
去年NEWS演唱會的感想好像只寫了開頭……Orz)
 
 
  據說10/3(五)清春大人要來台灣,應該會開唱的樣子?一開始聽
黑夢的歌沒有特別感覺,後來被《池袋西口公園》主題曲─sads的「忘
却之空」秒殺了,就非常希望現場聽到他那挑動耳膜的漂亮抖音。
  
 
  10/11(六)、10/12(日)嵐演唱會則等到票順利入手再說。好像很
搶的樣子(廢話!),可我又不確定週六當天能不能去端點買票,網路
連線狀況也不明。欸,可以直接放棄前面的位子,買800的票就好了嗎?
(←真是消極的心態……)搞不好連蛋頂也一票難求?一想到八月初買
網舞票的經驗,臉就綠了一半:一點進去,赫然發現約七成的位置都包
給日飯了,那是要我選什麼?不過還是有買到就是了。總覺得自03年買
《貓》音樂劇門票以來沒那麼累過。(汗!)
 
 
  去年買NEWS演唱會門票是去端點買的,當天早上才去排隊,不過
除了看到已經選好的位置在轉瞬間秒殺的奇觀,其他似乎也還好,位置
也還OK。可能是我不太挑的關係?覺得能買到前面的位置固然很好,
不行的話也無所謂,反正我只是去視察(沒看過J控,開開眼界)&測
量(透過觀察NEWS成員生人,取得參考值,藉以推測57實際上約有
多大一隻。畢竟他們以前出現在同一個鏡頭過……)。這樣的測量當然
很不科學,誰知道57後來變胖了,有沒有變高也不知道……所以我應
該期待哪天可以在路上遇到優妹或向井理?(57:「乾脆我自己在路上
出現就好了……」後母:「你先把去年有沒有去上海的事交代清楚再說。」)
像我弟就在某棟大樓裡和金城武搭過同一班電梯,還在東區的巷子裡看
到窪塚洋介。個人對窪塚非常好奇,覺得他是奇葩,所以滿想看到生
人的。
 
 
  言歸正傳。想想本週六還真忙,要搶嵐票,又要去看米希亞控,
搞不好還有些工作上的事要處理(淚)……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