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仁仁在推他的DVD耶!他看起來好像快睡著了?XD(毆)
但即使如此,他的眉毛還是可以維持得像蠟筆小新一樣寬如電氣膠帶(再毆),
這也很強大……←為何我最近老在注意別人的眼妝?
背景是匈牙利?嗯,拍電影很辛苦的,
仁仁我可以理解,我最近也快累死了,很有同感……(喂)
是說他拿的那DVD好大一張,是裡面的寫真書嗎?
糟了,如此一來害我也想買這盤……
可恨的赤西仁,為何你明明一臉無精打采卻還是可以如此生火?
(請冷靜下來,想想幾近$6的戶頭……
那好像是發生在週邊全包後一個多月後的事?毆毆毆毆
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後悔,為何當時T恤沒有多買一件……毆毆毆
多一件的話,我平常就可以安心拿來穿了……)
看到「Eternal」片段,就想到我在武道館飆淚……><
香港方面DVD好像已經到貨了……真好。誰教我是住在偏遠地區的老婆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