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很短、很片段。但不知為何,看了有點驚訝。
明明10天前,才近距離看過動態兒子(真的很近,在1列……汗),
但在影片中看到的感覺,又和舞台劇中不太一樣。
演出內容(live/戲劇)不同的緣故嗎?
覺得57好像真的變厲害了?
難不成因為影片太短,來不及讓我看到禿槌或破音的地方?(毆)
似乎也不是這樣……只是單純感覺到,
他唱「3ピース」比《PLAYZONE 2009》或solo live時更有架勢了。
(這次不把「3ピース」唱成「one ピース」了嗎?)
之前看他彈電吉他,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老讓我懷疑電吉他是否沒插電(再毆),
如同中○前輩的麥克風疑似(?)沒裝電池一樣……(續毆)。
可是現在看看影片,
覺得他彈電吉他的動作很自然(我不會彈啦,只是純感覺)
聲音表現也不錯。
 
 
聽到「君を忘れない…」的片段,不錯聽。
整首也OK……↓
 
 
硬要說的話,
是覺得這首歌的B段有點短,
如果再長個兩句,稍微延續長一點,再進入副歌,
或許可以接得更流暢?
其他如A段→B段的部分,就接得滿順的。
(以上只是身為一介不懂音樂的鄉民……不,聽眾的純感覺,
缺乏任何根據)
 
 
但無論如何,
這是阿貴第一次寫出有搖滾feel的歌,
真的很不容易。
之前的「夢の中で」、「星ひとつ」,
總讓我覺得兩首的曲式有點像……
(毆……雖然後來每次聽「星ひとつ」都會流淚><)
這次的「君を忘れない…」則跳脫以往的抒情慢歌風格,
往rock的道路邁進(即使我一直覺得他不適合),
也算是耳目一新的進步。
嗯,兒子作業寫得不錯唷,
不管是老師教得好、學校有栽培還是他自己的努力,
總之我看到成果了。
那把聯絡簿拿過來,
我幫你貼幾張好寶寶貼紙&畫幾朵小紅花吧!
(喂……那是老師在做的吧……-___-|||||||||)
 
 
然後影片中訪談的部分……
是我的錯覺嗎?覺得他講話的咬字和以前不太一樣,
聲音也變低沉了?
(應該不是感冒鼻音之類的?也不是燒聲?)
因為舞台劇的訓練,改用丹田發聲,
所以聽起來不太一樣?
(但舞台劇中,他的聲音好像也沒這麼低?XD)
 
 
此外,他真的流很多汗,
彷彿在大雨中跑了10圈才上台開唱似的。
嗯,那就……多喝水吧!
 
 
總而言之,
發現兒子熊熊變強了,
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上週看舞台劇還沒有如此強烈的感受,
開起控來才發現他變強很多,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