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NHK的演歌節目。

   

486員外一如既往,愛做怪動作、怪表情,明明幾年前也是個水靈美少

女啊!真奇怪。對486不熟,但總懷疑他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才變成這樣。

(被大頭甩了&被放養的苦大仇深?汗……)不過他唱現場真是不錯。

   

烤小鳥大倉還是很帥、很有氣質。以外型來看,目前數字團裡,我最 
DJ的應該算烤小鳥?這種純欣賞的模式其實頗理想,省心。


 
  歌曲最後,006被飄落的雪花紙片嗆到打噴嚏,動作還頗誇張,不知

是真的還是故意搞笑?總之很有趣。

 

  基於曲風上的獨特性(?)與演出時的趣味性,我還是會持續注意數字

團吧!

 

  而《極道II》中,阿卡好像變好看了?造型師果然越來越上道了?還是

因為這幾天下來看習慣了,也算慢性洗腦?然後竟然開始覺得赤龜同在的畫

面頗美好……哇咧怎麼熊熊AKF了起來?本人不萌CP已經很久了啊!實在太
可怕……
Orz。如果我是因為「此情只待成追憶」才變得如此,那真要J

官逼民萌了。

 

不過也只有對AK會這樣吧,同樣是官配CP,對567王道倒覺得還好,

一開始可能想說有點粉紅泡泡也滿有意思,但見聞過這一連串事件,反倒會

以比較實際的角度去看待。所謂實際,就是把567視為「曾待過同一個單位、

常常一起搭新幹線出差的同事」,就這麼簡單。

 

當然說穿了AK也是同事關係,但《極道II》害我越看越覺CP感強烈, 
更感覺此二人日後不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中,還真有點可惜。

 

  本週《Music Station》有Jr.的發燒組曲。看了緯來的中譯,才知道參與

演出的有99人。是說這麼多人裡面,我只DJ樂隊Q團而已。天啊!舞台竟能
塞下這麼多人。難怪當初播出時,對岸戲稱「群魔亂舞」。人馬眾多,
能分
到歌唱的還真的沒幾個。好,盡量不去聯想到,如果哪天
57能出現在
這種場
合,要站在哪裡才好。目前場上「群魔」,無論年齡大小、資深資淺,
每個
都是他的學長……(汗!)

  
  買了
3月號的《Myojo》。有個篇章是讀者票選,最希望看到什麼樣

的關八和KT成員。其中KT的部分,「竟然」出現了阿卡!而大家最希

望看到的,就是他的「復歸」。欸,不錯不錯,原來《Myojo》還滿好心

的,還為他保留了一個小角落,沒有直接無視,教人感動。總覺得這本

雜誌彷彿J家風向球,從版面安排可以看出端倪。在這一小塊票選結果

中,是否可以看出阿卡目前還沒出局,預示復歸的些微可能性?但這也

有可能是做給簽約廠商看的,用以昭告天下:此人雖然傳言不斷、「每日

一脫退」,可都沒有真的脫喔!因此KT還是六個人,因此J公司並沒有

違約。

 

  雜誌中還有Jr.大賞單元。看來看去實在沒什麼待見的,講白一點就

是看得不太順眼。是的我有偏見。往年我在這方面幾乎是客觀的,近幾

個月把這些年來偏見的額度都補完了。

   

  其中某位Jr.得到多項第1位,感覺人氣頗旺的樣子,讓我想到之前

阿卡在各項票選中勇奪多項冠軍的盛況。

   

看來這位Jr.同學夠紅。仔細聽來,在這群小鬼裡也算唱歌比較可以

的。(比較,所以是相對性的……)但還是忍不住將之歸為東施一派。Jr.

不知凡幾,當初看了幾眼,馬上覺得這個人在學阿卡,所以不免anti

 

現在倒也不糾結了。大家愛怎樣就怎樣。不過最好再長高一點,這

樣學起人來會更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dpop 的頭像
    loveandpop

    J外酸民的碎碎念

    loveand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